灵纹

胡言乱语

          你见过夕阳吗?你认真观赏过吗?太阳☀挂在海岸线上半吊不掉的晃荡,剩余的光芒将海面照的火红仿佛在尽力驱逐那片紧压扑来的黑暗,但最终溺灭在曾经溢满光芒的海平面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天来了,来的傲然,我肆意地斜倚着那比人还高的大熊🐻无聊的刷这手机,心里莫名空洞,却不愿去梦中畅游,木质的桌子上铺满了假期作业,却还不起一丝活力,手指在QQ页面上钩舞飞跃,却也不知在期待些什么,脑海凌空一片似乎有人在低吟,在对面的琴海,还是远处的山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哥哥回来了,带着旅行的气息,混着生机与力量,嫂子也回来了,然后就是争吵,碰撞声,碎裂声,哭嚎声,混杂在一起,到也真是乏味,开门出去,那是一个新世界,一个只有颓废并混着啤酒气息的世界,抱歉,我不愿进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也逃不走,不,或许可以试试,摸索着窗户的缝隙,我这样想着。鸟儿在窗外叫着,我碰不到,但却听的清。

         哥哥走了,带着他的那个世界走了,他为什么不带上我呢,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 你做过梦吗?我喜欢做梦,因为梦很美,很美。

     最后,

我醒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)